LLADRÓ雅致全新精品店亮相重庆IFS
12-04 14:57:52 来源:上游新闻

西班牙国宝级瓷艺品牌LLADRÓ雅致,以其艺术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而闻名。匠心瓷艺的非凡价值与博大精深的美学理念彼此呼应,成就其每一件瓷艺术品。品牌用心开拓西南市场,继成都银泰新概念空间,2021年12月,又于重庆IFS国金中心内揭幕全新精品店,奢艺设计,精湛匠心,全新视角,带你领略精妙绝伦的瓷艺美学。

LLADRÓ雅致重庆IFS精品店

重庆市江北区北大街38号重庆IFS国金中心二楼 L229B

(周一至周日)营业时间 10:00 - 22:00

此次全新精品店以蓝白色为基调,将整个空间设计诠释出现代时尚且别具一格的生活情调。

新概念艺术设计区、小灯饰与香氛体验区,经典雕塑与高瓷展示区,三大主题层层递进,贯穿缤纷精美瓷灯的梦幻光影,令宾客一步入即开始一场艺术之旅。

从雕塑到灯饰、家居配饰、香氛及瓷艺首饰,此间精品店囊括了LLADRÓ雅致全部产品品类,更有多件中国内地首发及限量版艺术作品。

探索LLADRÓ雅致重庆IFS精品店佳作:

高瓷佳品

LLADRÓ雅致高瓷,是品牌最高水准的瓷艺系列,将绮丽梦想幻化为精美杰作,彰显高级定制魅力。每一件高瓷作品都采用独特工艺手工打造,不仅倾注着LLADRÓ雅致精湛高超的技艺与精益求精的匠心,更让其成为真正的艺术佳品。

中国内地首发.限量版杰作

LLADRÓ雅致 - Cleopatra埃及艳后

这款高瓷杰作灵感源自赫赫有名的古埃及女王克利奥帕特拉。从雍容礼服。华贵宝座,到她手握的权杖,无不精雕细琢,令人眼前一亮。

LLADRÓ雅致 - Flower Market花市

灵感源自巴黎塞纳河岸边的优美花市Le Marché aux eurs,此花市于 1830 年开始营业。作品上点缀丰富的雕塑、花卉及装饰细节,约 800 朵斑斓多样的花卉与叶片相映成趣,重现了典型的时代场景,让我们重回满蕴浪漫诗意的十九世纪。

LLADRÓ雅致 - Spanish Horse西班牙纯种马

凭借细腻入微的工艺,这款瓷雕将西班牙纯种马的优雅、高贵与俊逸之美展露无遗,并以精妙不凡的装饰为作品增姿添彩。马笼头、胸带、马鞍及马毯闪耀金色光泽,马衔和马镫采用镀金黄铜制成,缰绳和马镫带则以天然皮革打造。

新概念艺品

梦想、想象力、突破常规,艺术探索越来越多地表现出更加自由的表现方式,LLADRÓ雅致不断创新,与当代知名艺术家及设计师携手合作,旨在挖掘瓷艺创作领域的巨大潜能。

LLADRÓ雅致 – The Guest天外来客系列

天外来客是品牌最迷人的形象之一。由号称“当代达利”的西班牙著名设计师Jaime Hayon创作。并在之后的每一年,都与全球艺术家Paul Smith、Gary Baseman、Hinn Kim、Rolito等进行联名创作,诉说着丰富多彩的故事与概念。

雅致LLADRÓ-Bold Blue蓝金限量系列

动物王国是雅致艺术家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这一限量版系列的灵感来自著名的颜色,克莱因蓝,这种蓝色以其发明者,法国艺术家艺术家伊夫克莱因(Yves Klein)命名,上世纪50年代,克莱因在他的大部分作品中都使用了这种电子蓝色,并申请了蓝色专利。

雅致LLADRÓ-凶猛动物系列

通过模仿非洲面具,采用瓷材料,创造出设计大胆、现代的收藏品。

瓷艺灯饰

LLADRÓ雅致将别具一格的瓷材质与灯光元素巧妙融合,凭借创意巧思与精湛技艺,打造出梦幻光影世界。瓷会令透过它的光线偏转、漫射,从而增添几许温润柔和的格调,而光线透过瓷表面的浮雕,能勾勒出完整的画面,让光与影交织成一出美丽的默剧。

雅致LLADRÓ-Belle de Nuit夜之美吊灯

经典柔和风格演变至不拘一格的奇妙风范。从全白到多色,此系列涵盖优雅的落地灯、台灯、壁灯及精美壮观的吊灯,灯光闪耀,尽显夜色美好。

雅致LLADRÓ-Niagara尼亚加拉吊灯

德国设计师 Bodo Sperlein 着眼于 LLADRÓ 雅致糅合自然与幻想的巧思,倾情创作一系列吊灯,其灵感源自尼亚加拉系列精灵与奇幻森林系列树叶。坠入奇想世界,一群金色精灵在空中翩然飞舞。

雅致LLADRÓ-Firefly萤火之光LED无线氛围灯

此系列台灯融汇丰富自然元素,设计灵感源于萤火虫在夜色中蹁跹飞舞的曼妙自然景象。柔和的黄色光芒点亮黑夜,此系列无线氛围灯配备可充电电池和独立LED灯,令这些“小萤火虫”可自由漫游,恣意舞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