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种树玩家突破20万!游戏最后5天,大奖概率翻倍!
06-01 10:14:21 来源:

“我为长江种棵树”游戏上线以来,受到来自五湖四海玩家的欢迎,不仅仅是长江经济带沿线的11个城市,其他城市如北京、河北、广东、山西的玩家也加入了魔性的“打捞”行列。其中来自重庆的玩家人数稳居榜首,达到总玩家人数的66%,北京、河北位列游戏人数第二与第三,分别占到8%与6%。截至2018年5月31日,游戏总玩家数量已超过20万,共同完成长江“打捞”700万次,页面浏览量1280余万次!

6月5日是游戏开放的最后一天,距今只剩5天。为了让各位玩家在最后的5天游戏时间里更愉悦地冲击排行榜,留下美好的游戏记忆,即日起,游戏奖品星巴克电子礼品卡、小米蓝牙耳机、Amazfit Cor运动手环、傲风平衡车的中奖概率将全部翻倍!只要来抽奖,就有可能将大奖领回家!

还未被抽中的平衡车1部、Amazfit Cor运动手环2只、小米蓝牙运动耳机8对、星巴克100元电子礼品卡116张等你来抽取,先到先得哦~

图片1.png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游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