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德国老太摔倒长滨路血流满面,执勤民警及时施救
06-04 19:41: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日下午6点多钟,64岁的德国人特雷莎老太太随团来到了重庆旅游,准备从长滨路九码头乘游轮前往三峡。

在长滨路游玩时,老太太突发疾病,晕倒在地。

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的民警何光君,此时正在附近执勤,见此情景,连忙赶到现场。

看到老太太磕伤了右侧眉骨,血流满面,还吐了不少东西。为了让她舒服一点,赶紧让老太太靠在自己腿上,并用英语大声呼叫老太太,让她保持清醒,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

一个德国人,一个中国人,双方借着都不大熟悉的英语来交流确实有点费劲。

不过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特雷莎老太太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4日),导游打来电话,德国老太太的小伤不影响旅游行程,目前已游完三峡到达湖北宜昌,马上要去张家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德国老太太山城摔一跤 民警及时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