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南美洲足联官方:继哥伦比亚退出后,本届美洲杯也不会在阿根廷举办
05-31 09:58:38 来源:上游新闻

728da9773912b31bca12a9db305ebe72dbb4e191.jpeg

北京时间5月31日,来自南美洲足联的官方消息,今夏美洲杯将不在阿根廷举办。

南美洲足协联官方确认,鉴于目前疫情,决定暂停在阿根廷筹办美洲杯赛事。南美洲足联正在讨论其他国家对于举办该赛事的意愿。

而此前当地时间5月20日,南美洲足联20日确认,哥伦比亚政府当日决定,放弃2021年美洲杯举办国资格,这样本届美洲杯全部比赛都将在阿根廷举行。

美洲杯原定计划将于6月13日至7月10日举行,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参赛的10个国家首先分为两组,分别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进行比赛,其中巴西、委内瑞拉、秘鲁、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5个队先在哥伦比亚比赛,每个小组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

为能够继续作为举办国,哥伦比亚政府20日做出最后努力,向南美洲足联提出申请要求比赛延期举行,但南美洲足联拒绝了这一请求。哥伦比亚只得放弃举办资格。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举行的美洲杯赛推迟一年,但由于时间上与亚洲杯距离太近,以及疫情造成的国际旅行限制,特邀的两支队伍卡塔尔和澳大利亚无法参赛。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