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白天建筑垃圾堵路 邻里之间什么仇什么怨
05-31 07:49: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大姐是北碚静观镇的村民,昨(29)日她遭遇了一件让全家人都很郁闷的事。大白天的,自家进出的路口被人用垃圾给堵了。

张大姐的家就在公路边,进出家门要经过一个小巷,可是巷口被人倒满了建筑垃圾,无法通行。张大姐说,早上6点多钟,她就和丈夫出门赶场去了。当时巷口还没有异常,可是中午回来的时候,就成了这幅摸样。

张大姐两口子种蘑菇为业,家门口安装了摄像头。查看视频后发现,上午10点多钟,有人开了一辆货车,将垃圾卸在了现场。

据了解,附近也出现过货车乱倒垃圾的情况,难道这次也是乱倒垃圾,偶然堵住了巷口吗?继续查看视频,事情没那么简单。

因为摄像头距离稍远,车牌看不清楚,几个铲垃圾的人是谁,也很难分辨。事发上午时分,又是周末,按说应该很多人看到,不过旁边的住户都表示不清楚。

张大姐和家人表示,虽然看不清几个人的长相,但就在之前不久,有人和他家发生过争执。

据了解,张大姐目前居住和使用的场所以前是供销合作社的旧址,后来废弃。张大姐和家人于2007年购买获得产权。今年张大姐改造了房子、安装了部分金属雨棚之后,有村民提出了异议。

一些村民认为,张大姐改造房屋,设置雨棚,侵占了公共空间,而张大姐的家人表示,他们增加雨棚和相关改造都是在红线内。

乱倒垃圾堵住巷口和房子改造是否有关呢?事发后张大姐和家人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据当地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张大姐和村民之间存在的争议,他们也在调查和协调。如果存在违规建设的情况,他们会按规定要求整改。至于有人乱倒垃圾,一旦查到肇事者,他们会依法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大白天垃圾堵路 邻里纠纷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