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两江竞技15日对阵青岛,张外龙:前五轮比赛我们有目标,感谢球员共渡难关
05-13 15:1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5日晚6点,重庆两江竞技将在2021赛季中超第五轮对阵青岛队。上轮球队逆转河南嵩山龙门获得联赛首场胜利后,球队似乎想乘胜追击争取两连胜。在5月13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第一阶段五场比赛是有目标的,做好了准备,同时他还专程感谢球员一路走来克服了很多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513152857.jpg

张外龙

5月12日,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陷入了“打完第一阶段可能退赛”的传言中,从赛区新闻发布会的情况来看,球队依然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第五轮中超联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俱乐部方面确实是在与有关部门沟通目前遭遇的困难,但并没有要退出的打算。

在谈到对阵青岛队的准备工作时张外龙说:“后天就是第五场比赛了,对于第一阶段的五场比赛我们是有目标的,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还特别感谢了球员,“在这里特别要感谢球员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了球迷,为了中国足球的后辈做出了榜样,他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来到这里,作为主教练能够带领这样的球员来到这里,非常地感谢他们。”

球员代表吴庆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介绍了目前球队的情况,训练方面一如既往,面对困难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两天的训练我们主要是进行身体的恢复,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在非常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作为一名老队员,能够与队友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团队每一个人来到这里,都为了心中的足球梦想,为重庆两江竞技这支球队,场上为重庆这座城市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感到自豪。”吴庆说,“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在身体和技战术方面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我们所有人会继续发扬独有的重庆精神打好比赛,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513152901.jpg

吴庆

本场比赛的对手青岛队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获胜,之前因身体状态离开赛区的青岛主教练吴金贵目前已经回到广州,据媒体报道称他的身体也有了好转。“不管对手是怎样的一支球队,我们球队所有人对每一场比赛都做好了准备。尽管我们现在面对很多困难,但我们在比赛中的攻守平衡做得越来越好,相信后天的比赛我们会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在谈到对手现状时张外龙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