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外教纠纷有罚款未付,山东泰山被亚足联取消亚冠资格
02-08 18:36:55 来源:体坛+

999.jpeg

北京时间2月8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取消山东鲁能参加2021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根据亚足联官方给出的解释,鲁能因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2016版)中关于逾期应付款的强制性准则,亚足联独立准入审核机构决定撤销山东鲁能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参赛资格。该参赛席位将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准入手册》进行重新分配。这样一来,应该是国安直接进入正赛,上港去打资格赛。

亚足联的解释中,鲁能被罚的主要原因是“应付款逾期”。跟据德转管理员朱艺微博透露,“相关逾期付款案件为前外教团队内的相关成员与俱乐部产生的合同纠纷,去年经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定支付后,俱乐部未能准时支付。根据亚足联相关条例,不得获得亚冠准入资格。”

(原标题:突发!亚足联官宣取消鲁能2021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