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耻辱之夜!巴萨遭拜仁八球血洗无缘欧冠四强,赛后皮克表态愿为球队重建第一个离队
08-15 08:0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演天王山之战,巴萨与拜仁相遇,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上半场穆勒双响,格纳布里传射,佩里西奇破门,阿拉巴乌龙,拜仁就4:1领先巴萨,下半场,虽然苏亚雷斯扳回一球,但基米希、莱万和库蒂尼奥再入四球。最终,拜仁8:2狂胜巴萨,半决赛将会迎战曼城与里昂之间的胜者。

b7cd25c2ly1ghr51p7uuvj20p00gogo7.jpg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巴塞罗那在联赛中后程乏力,被皇马反超未能卫冕成功,而完成国内双冠王的荣誉后,拜仁慕尼黑自然是想要在欧冠中创造辉煌,上场欧冠4:1血洗切尔西后,球队最近12场比赛合计打进37球,此前双方最近4次在欧冠中相遇,都打出了大比分。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穆勒禁区弧顶处凌空一垫,莱万禁区内顺势回敲,穆勒跟上左脚推射远角破门,0:1。

第7分钟,阿尔巴左路杀入禁区后传中,阿拉巴倒地解围却不慎踢入球门右上角,1:1。

第21分钟,格纳布里中路断球后精准分球,佩里西奇左路接球杀入禁区,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拜仁2:1领先。

第27分钟,格雷茨卡过顶传球,格纳布里倚住朗格莱,杀入禁区,右脚推射破门,3:1。

第31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穆勒倚住朗格莱,门前近距离左脚垫射破门,4:1。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莱万打入一球,但因传球的穆勒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8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前沿假射晃过博阿滕,杀入禁区后左脚推射远角破门,巴萨仍2:4落后。

第63分钟,戴维斯左路带球连过三人杀入禁区,面对特尔施特根,冷静回敲中路,及时包抄的基米希右脚轻松推射破门,拜仁5:2领先。

第82分钟,库蒂尼奥左路杀入禁区,送出精准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莱万头球轻松破门,经过VAR回放,主裁判确认进球有效,比分扩大到6:2。

第85分钟,穆勒中路精准直传,库蒂尼奥禁区内接球后,冷静横切,右脚倒地抽射破门,比分来到7:2。

第89分钟,蒂亚戈中路挑传,卢卡斯左路底线摆渡,库蒂尼奥门前转身抽射破门,最终,拜仁8:2狂胜巴萨晋级半决赛。

93ef9141gy1ghr4977kysj21kw123qbj.jpg

据统计,拜仁单场8球的成绩创造了欧冠淘汰赛的进球纪录,而这无疑是巴萨的奇耻大辱,这是74年来巴萨在各项赛事中首次单场被对手进8球,上一次单场丢8球发生在1946年,当时巴萨在国王杯0:8被塞维利亚横扫。

随着尤文和巴萨双双被淘汰,这也是自2005-06赛季以来的14年里,梅西和C罗同时首次无缘欧冠半决赛。

微信截图_20200815074831.jpg

赛后,巴萨中卫皮克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比赛,现在我们的感觉糟透了,能够形容的词语只有耻辱,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在欧洲赛场上有这样的表现。”

“我认为俱乐部需要一些改变,我不是说球员们和教练们,这是结构性的问题,俱乐部需要在所有方面进行改变,我是第一个提出是否需要新鲜血液的人,我也是第一个愿意为此离队的人,因为我认为我们已经跌到了谷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