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发放锻炼器材,今天的观音桥被运动环绕
08-08 09:4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808094616.jpg

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运动器械

8月8日上午8时,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2020重庆市全民健身活动大联动江北会场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把运动的氛围带到繁华的商圈。

活动中,各健身群体代表依次展示了柔力球、瑜伽、健身球操、太极拳、手杖操等项目。除此之外,江北区“好体育人”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也在现场向现场市民普及健身理念,推广健身方法,并结合实例讲好健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808094825.jpg

现场柔力球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活动志愿者主动为群众发放《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科学健身指导折页和跳绳等锻炼的小器材,并为驻足在活动宣传展板前的群众介绍全民健身日相关情况。

据悉,结合防疫工作实际,今年8月8日前后,江北区以及辖区各街镇将组织开展适合不同人群和年龄、具有行业特色的全民健身科普宣传、咨询辅导、交流展示等活动,举办面向居民的国民体质监测检测和讲解、科学健身大讲堂和培训等,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健身意识,让“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808094628.jpg

太极拳展示

以全民健身日和全民健身月为契机,江北区近年来不断完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加快滨江健身步道、社区体育公园、市级健身点等公共场地设施建设,并积极扶持发展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活动,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免费科学健身指导等一系列体育惠民工程,有效促进经常性体育锻炼人数逐年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视频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