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英超1008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3家俱乐部共4人呈阳性
05-28 07:31:27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在25日、26日两天的检测当中,一共1008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其中3家俱乐部共计4人呈阳性反应。

图片

3月12日至今,英超一直处于停摆状态,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不过,英超并没有效仿法甲,荷甲和比甲那样腰斩赛季,希望能够踢完剩下的比赛。

5月18日开始,英超官方宣布恢复训练,曼联、利物浦、热刺等球队重新回到训练场,5月27日英超又表示,20支球队可以进行接触性训练。正当球迷认为英超离重启不远之际,却收到了坏消息:25和26日的检测结果已经出炉,1008名球员和俱乐部员工当中,来自3家俱乐部的4人呈阳性反应。

英超联赛表示,公布信息是为了联赛的诚信与透明,不会公布关于俱乐部和被感染人员的详细信息。

图片

5月17日至今,英超已经进行三轮检测,第一轮996人当中2人阳性,第2轮748人当中有6人呈现阳性,第3轮则是1008人里面4人阳性,一共11人不幸中招。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会否影响英超重启的决心?

(原标题:英超1008人接受新冠检测,3家俱乐部共4人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