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世锦赛混双3米板中国组合退赛,13金全包梦破灭
07-20 15:58:18 来源:网易体育

上届世锦赛王涵/李政赢得混双3米板冠军,这次光州世锦赛杨昊/昌雅妮肩负夺金重任,无论看个人能力还是配对成绩,这枚金牌不出太大意外应是梦之队囊中之物。但前方传来遗憾消息,杨昊/昌雅妮将退出该项争夺,杨昊将继续征战晚间十米台的比赛。

世锦赛混双3米板中国组合退赛 杨昊将专注10米台

截至目前,中国跳水“梦之队”已经在本届光州世锦赛上拿下了11枚金牌,同时还实现了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的“十连冠”。但随着这条消息的传来,很遗憾中国跳水军团无缘包揽全部13枚金牌。希望在今天晚间19:45进行的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杨昊可以完美发挥弥补混双的遗憾。

(原标题:世锦赛混双3米板中国组合退赛,13金全包揽梦破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