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四大拳击组织金腰带 亚洲顶级拳赛11月2日万盛开战
10-24 18:4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拳击迷,一场金腰带争夺战就已经不能错过,那么一场集齐WBO、WBA、WBC、IBF四大职业拳击组织金腰带的拳击比赛呢?据悉,这样一项亚洲顶级拳赛就将于11月2日在重庆万盛开打。10月24日,中国重庆万盛石林2017年拳力巅峰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据悉,本次赛事也是“重庆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运动健康之城·幸福和谐万盛”推介会配套活动之一。

1024_5.jpg

发布会签约仪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WBO拳力巅峰亚太区年度总决赛由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体育总会、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万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并由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美国著名的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携手打造。除此次赛事之外,万盛经开区还将携手盛力世家在未来一年给重庆拳迷带来8场精彩的职业拳击比赛,将万盛经开区打造成中国的拳击旅游胜地。

1024_1.jpg

参加比赛的拳手与拳击宝贝合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WBO拳力巅峰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将于11月2日晚7点,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开战。本次赛事将进行9场高水平对决,其中有5场比赛将诞生WBO、WBA、WBC、IBF四大职业拳击组织的6条腰带,包括2条大中华金腰带、3条洲际金腰带和1条洲际银腰带。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在一场中国的赛事中同时聚齐四大拳击组织的洲际头衔。来自中国、俄罗斯、菲律宾、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18位高水平拳手参赛。

其中,中国拳手李同辉、曲鹏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他们将在本次比赛上争夺属于自己的第一个职业洲际头衔。此外,远离拳迷视线一年之久的著名拳手杨连慧也将强势回归,在发布会上,他也表示,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在自己的复出之战上将为拳迷奉献一套全新打法。

1024_4.jpg

参加比赛的拳手接受采访。

本次赛事信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重庆当地和全国拳迷的关注,不少拳迷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出席发布会的拳手代表见面。在发布会现场,为了答谢拳迷的关注和支持,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玉忠,盛力世家董事总经理屈永恩和拳手代表杨连慧、李同辉,特意向拳迷代表赠送了赛事门票,并向全国拳迷发出观战邀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