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过年来逛磁器口,寻宝、送现金、抽锦鲤,耍事多得很
02-09 11:4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春节不回家,就地过年耍事多。从2月12日至18日,来磁器口古镇参加寻宝、抽锦鲤,还有现金分发,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11.png

本次活动由11个磁器口古镇特色精品店联盟理事单位共同发起,时间从2021年2月12天(初一)—2月18天(初七)。

具体参与方式,游客扫描二维码,获赠1张“寻宝图”,上有各活动商家的消费现金券。每天投放1000张“寻宝图”,每张价值270元,7000张总价值189万元。

游客凭“寻宝图”在活动商家店内消费,可当场抵扣现金。此次活动共计分送189万现金。

22.png

此外,寻宝打卡游古镇,牛转钱坤做锦鲤活动中。游客持“寻宝图”在各活动商家打卡盖章。凡成功集齐盖章的游客,可参加每天下午4∶30开始的“品味牛年”品鉴活动和“古镇锦鲤”现场直播抽奖。每天抽取1位“古镇锦鲤”,将获得由各活动商家共同提供的1份丰厚大礼包,每份价值4460元,7份总价值3122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张钰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