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新晋网红!春熙路街头的“咋子熊”火了
10-11 15:16:28 来源:四川在线

国庆黄金周期间,成都红星路步行广场上一大一小两只黑熊造型的艺术装置可谓出尽了风头。就在IFS“爬楼”大熊猫对面,这对变身通体红色、头戴大熊猫头套的黑熊,在万千人群中视觉冲击怡然矗立,它们齐齐仰头看着正上方著名的“爬楼”大熊猫,憨态神情似乎在想“明明大家都是熊”,羡慕的姿态下,又有着对未来充满渴望的积极形象。

“咋子熊”成了春熙商圈的新晋网红。

 

“咋子熊”主创团队的合影。

“这对熊太可爱了,自从节前立在这里,过往的游人都会和这对熊合影。”“它们戴的大熊猫帽子也俏皮好看。”“很多游客还跑来问熊猫帽子哪有卖的?”一旁集市里的工作人员说“它们已经成网红了!”

9月初定稿后,团队紧急进入状态开始对雕塑的外形进行认真打磨。

从设计思路到付诸实施也就短短不足一个月时间。

记者通过了解,这对设计感十足的艺术装置是成都本土青年设计师的作品。王孝明是设计团队成员之一,“从定稿IP到确认实施完工也就24天”。他说,“这样的艺术装置要经过泥塑、翻模、拼装、打磨、上漆和到现场的安放,一个环节都马虎不得。以‘咋子熊’来命名,也是取用四川方言,一种懵懂好奇、随遇豁达的生活心态。”作品在节日期间能受到这么多的追捧也让他们始料未及,王孝明说能为“春台市集”添彩,再艰辛的过程都值得了。

俏皮的“咋子熊”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春台市集”是成都锦江区在春熙路新晋打造的夜间市集,它是集市井精酿、生活美学、艺术空间、音乐演艺、美食市集为一体。怎么样,有时间一起来为这对憨态可掬的新晋网红熊打卡吧。

人流密集的闹市区,“咋子熊”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原标题:新晋网红!春熙路街头的“咋子熊”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