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朗普在白宫主持出院后首场公共活动,自称“感觉很好”
10-11 09:49: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我现在感觉很好”,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出席公众活动并发表“法律与秩序”的主题演讲。他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在白宫阳台上宣布:“我现在感觉很好”。这也是自上周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以来他在白宫的首场公开活动。

福克斯新闻网:特朗普在白宫阳台上摘下口罩发表讲话

据报道,特朗普对着台下数以百计的人说:“它(疫情)将会消失的,它现在正在消失”。随后特朗普话锋一转,又说:“去投票吧,我爱你们”。

法新社称,特朗普主题演讲持续约18分钟,参加活动的人期间高喊着“再来(连任)四年”的口号。报道还提到,参加活动的大部分人佩戴口罩,但大部分人并未保持户外活动“社交距离”。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凌晨,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及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并随即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10月5日,特朗普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天后正式出院返回白宫。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1日4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7702783例,仍是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