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苏州发生连环杀人案?警方辟谣:其中三段视频系今年发生溺水事件
2022-06-21 11:39:47 来源:上游新闻

@苏州公安21日通报,近日,网络流传苏州发生连环杀人案,经警方调查,此为谣言。

经查,网上流传的四段视频中,其中三段分别为今年以来发生在姑苏区平江路河、护城河相门段、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的溺水身亡事件,均已排除他杀。另一段网传在体育场汽车内死亡视频发生在外地。

警方现已查明,网民李某某(男,38岁,吴江人)将三段溺水视频关联发至小区业主群内,并称苏州发生连环杀人案。目前,李某某对自己的造谣行为表示悔过,并在群组内发布信息澄清。警方将对其依法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