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跑马圈地再落一子,重庆广本铭进店落户创业大道
03-19 10:0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井喷时代已渐行渐远,汽车消费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这一背景下,车企们的扩张步伐纷纷减速,进行战略性收缩已然成为新常态。当然,凡事总有例外,那些在逆势中能够保持增长的品牌,依然有底气继续开疆拓土。

近两年,日系品牌绝对是中国车市混得最风生水起的一支力量,唯其如此,也才让投资人敢于在后井喷时代果断入局——3月16日,重庆广汽本田铭进4S店在位于九龙坡区的创业大道开业迎宾,不仅方便了主城西区的消费者选车购车,也为牛年重庆车市注入了些许活力。

image.png

“绝对是大手笔!”开业庆典现场,上游新闻记者听到不止一位嘉宾这样感叹。的确,在底商模式、城市展厅盛行的当下,在重庆主城敢于圈地建店,而且还是占地逾万平米的标准4S店,背后金主铭益集团实力可见一斑,也足见其对广本品牌的信赖,毕竟投资是需要回报的,放眼车市盈利水平能和广本看齐的,貌似也没有几家。

图片2.png

作为国内首家引入4S服务模式的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坚守“全价值”经营理念。2020年,其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超20%,累计用户突破800万。

作为广本经销商阵营的新成员,重庆铭进店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5000平方米的售后车间,是按照广本全新标准兴建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image.png

出席开业庆典的广本销售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表示:该店投入运营后,厂家将在基础贯标,服务礼仪,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水平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培训、驻店辅导和OJT指导,全方位提升其业务能力,从而为用户提供覆盖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共享广汽本田的三个喜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