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暖男”作伴好还乡,和全新CS35PLUS一起春游山城
03-16 21:5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放眼车市,长安汽车无疑是当下顶流一般的存在,不独产销数据一骑绝尘,密集上市的多款新车,也是个个显露爆款潜质。其中,全新CS35PLUS就以青春时尚的造型,亲民务实的价格,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头好。

日前,小编就在这烂漫春日里,和该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用短短半日的试驾,体验了这款动力出色、“智商”出色的小型SUV的暖男本色。

图片1.png

在丽晶酒店的发车区,第一眼看到全新CS35PLUS,给人的即视感就是小一号的CS75PLUS ,毕竟这款“明日座驾”早已凭借逆天颜值圈粉无数,得其真传的小老弟自然不遑多让,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

其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一个醒目的红色S标识为新车营造出了一种浓厚的运动氛围。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据说设计灵感来自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品牌方在讲故事,不得而考。当然,这都不重要,只要能入得各位法眼,就不辜负设计团队的苦心孤诣。

image.png

绕到车尾,CS35PLUS的尾灯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式,这貌似也是当下汽车设计的一抹流行元素,在这方面长安汽车的设计师是跟上了潮流的。

image.png

相比前代车型,新车内饰可谓脱胎换骨——热血红+烟熏黑的撞色设计,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充满浓浓的科技范儿,不止是看上去高大上,搭配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丰富功能的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上手后更是让人觉得贴心。

image.png

静态观赏终觉浅,动态试驾才更能觉出这位暖男的暖。我们一行三人决定不走“寻常路”,不想按照主办方设定的路线循规蹈矩,而是把最近大热的牧歌田园网红景点,当成了此行试驾的目的地。

一句“小安你好”,唤醒语音交互功能,通过智能导航定好路线,CS35PLUS就载着我们出发了…… 

image.png

一路上行径拥堵的市区、高速和乡村道路,全新CS3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表现可圈可点。其中,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拖动这样一款小型SUV动力游刃有余,而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更是锦上添花,确保动力输出线性流畅,不管是起步提速还是加速超车,都绝不拖泥带水。

image.png

除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动力组合,该车的底盘调校也值得安利一下,虽然是一款偏向舒适定位的家用车型,但全新CS35PLUS底盘的韧性远超同级竞品。

这说上去有点主观,小编也没有专业的仪器加以佐证,但是在重庆弯多坡急的路况下,你始终觉得心里有底,而不像某些车型,稍微动作激烈点,就有种游走在失控边缘的危机感。这点,必须给长安的工程师加鸡腿。

image.png

高视阔步在重庆的外环高速,我们还体验了一把该车搭载的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只要标志标线清晰可感,偶尔大撒把也不是个事儿,当然也仅限于浅尝辄止,毕竟开放道路不是玩这种智能科技的试验场。

正如标题所示,一路试驾下来,小编觉得该车的人设就该是暖男——外观时尚又不失亲和力,动力充沛又不狂暴,底盘坚韧中透着舒适,再加上各种智能网联功能加持,CS35PLUS让驾驶成为一件轻松惬意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