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 大足 綦江 重庆三区县将修轨道交通!最快明年动工
03-16 19:52:28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从重庆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合川、大足、綦江三大区县要修轨道交通了!

2021年3月10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官网公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2021年市级重大前期规划研究项目》中显示,合川、大足、綦江三区县轨道交通开始前期规划。

三条轨道交通中,中心城区到大足的轨道交通计划2022年开始修建,2025年完工,全长50公里。是规划中最早动工和最快完工的线路。

合川至主城轨道交通

计划2023开始修建,2027完工,全长27公里,1座车站。

中心城区至大足轨道交通

计划2022年开始修建,2025年完工,全长50公里。

綦江城轨快线

计划2025年开始修建,2030年完工,全长65公里,设3座车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