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89.98-181.88万,全新奔驰S级今上市,重庆市场预订行情不错
01-29 16:26:35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全新奔驰S级正式上市,此次全新S级共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181.88万元。

图片2.png

“新车已经到店,目前咨询的人还比较多,因为全新S级价格在那里,定位高端,所以实际的订单比不得走量的C级、GLA等,截至今日已经有5台S级订了出去,算不错了。”重庆商社奔驰店的张心海告诉记者。

另外,重庆华星锦业奔驰店的刘亚芬表示,全新S级已经到店开订,这几天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都明显增多了,尤其是这一周,相较于1月上半月几乎增加了50%。

作为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S级轿车在70余年时间里,前后共历经了11代车型。而这一次,全新S级再一次将数字豪华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领先完备的驾驶辅助科技引领到了新高度。

image.png

“一直关注S级比较久了,终于迎来新款上市,因为家里原本就有一台奔驰C,开了十多年,有感情,也信赖奔驰品牌。”受访的李先生表示,作为一名80后,自己开了一家广告公司,S级无论是居家自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去4S店看过实车,外观内饰还有科技配置都很满意,就是对实际的使用感受并不太了解,毕竟售价近百万,希望有机会参与一次深度试驾体验,再作购买决定。

颜值上,全新S级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其修长的车身比例,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多了几分时尚感,轴距也达到了3216毫米。

image.png

有个仪式感的科技配置很有意思,感应式伸缩车门把手在全新S级上进行全系标配,当驾驶者接近车辆或轻触其外表面时,车门把手会自动伸出。

image.png

另外,全新“流星雨”数字大灯首次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型中,延续上一代S级轿车的“三道杠”点阵式设计;在远光灯模式下,更新增坡道照明功能,可根据导航信息随上下坡自动调节光束投射方向。

来到车内瞧瞧,双屏和内饰设计和极简的风格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全新布局的仪表台覆盖大面积精美木饰;中控屏采用垂瀑式悬浮设计,与中控制台融合得十分自然。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级轿车搭载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它搭载了来自英伟达Xavier芯片。得益于强大的内“芯”支持,全新MBUX功能更为强大,反应更加迅捷。12.3英寸裸眼3D仪表屏可利用隐藏的前置摄像头捕捉驾驶员的视线,并经过计算后将屏幕呈现内容进行裸眼3D效果推送,实属未来黑科技。

image.png

在车辆个性化设置方面,除了采用传统账户密码登陆系统之外,全新S级轿车还可识别指纹、面部和语音全新生物特征。

都到了这价位了,全新S级的动力自然也是无可挑剔,零百轻松进入5点几秒,那都不叫事儿。其全系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20+16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达520牛·米,全系均搭配的是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的选项。

image.png

除了高效澎湃的动力,后轮主动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全新S级轿车的操控体验。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带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在城区低速行驶时,车辆转向直径可减少近1米,从而确保客户在转弯、掉头、泊车时也能拥有从容的姿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