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5万不到购续航300公里纯电车,奔奔E-Star加推八重好礼助力新一轮汽车下乡
12-02 18:2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核心提示:11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对居民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给予补贴……长安新能源闻风而动,即日起为旗下奔奔E-Star加推“八重好礼”,硬核产品加持诚意促销,或成新一轮汽车下乡的最大赢家!    

image.png

“放眼车市,售价5万元以下,续航3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除了奔奔E-Star也是没谁了。”随着政府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政策利好相继落地,家住长寿区双龙镇的王文兴就想着为自己淘换一辆新能源汽车,一步到位,纯电动是首选。参照“售价<5万元,续航>300公里”这两条硬性标准,他原以为选车过程会大费周章,没成想最后达标竟只有一款车型——奔奔E-Star。

image.png

“全网少有,不服来辩!”参照他做的功课——奔奔E-Star补贴后售价4.98万起,工信部标注续航里程301公里,据说实测续航达到320公里。而一众竞品当中,奇瑞eQ1小蚂蚁、欧拉黑猫虽然续航相当,但终端售价最低都在5.5万元以上;起价2.78万的宏光MINI倒是便宜,但120公里的续航里程,却难掩其“腿短”的尴尬。相较之下,奔奔E-Star自然成为他的“不二”之选。

image.png

即便只是几万块钱的代步车,消费者对它的颜值、配置、空间,甚至是性能同样有期待。就像王文兴说的那样:奔奔E-Star不光价格有吸引力,续航有竞争力,在其它方面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

先说颜值。该车采用仿生学设计,将动感与美学融于一身,灵感来自海浪的前脸格栅造型,让它在滚滚车流中极具辨识度。而由80颗led灯珠组成虎鲨瞳式金钻前灯组,更是堪称造型设计的点睛之笔,它不只是为审美加分,在功能性方面更是显著提升,相比传统卤素灯,其亮度与照射距离高出1倍,寿命高出100倍,且能耗更低。如图所示,就问这样炯炯有神的双眸,有没有电到你?

image.png

坐进车内,浓浓科技范儿的智慧座舱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一体式阔境天际液晶双联屏,不只是看上去很美,通过它既能清晰地读取各种行车信息,车主还能完成“悦联”智能系统的大部分操作,包括:智能导航、蓝牙电话、网上冲浪等等,畅享人车互联带来的全新体验。

image.png

奔奔E-Star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经典、运动、科技三种主题模式,可在双屏下自由混搭,尽显车主个性主张。需要安利的是,时下流行的语音交互功能,在这款价格亲民的车上同样没有缺席。只需一声“小安你好”,即可唤醒语音控制,一边开车一边发出指令,轻松完成调节空调、播放音乐、查找充电桩、查看续航里程及剩余电量等任务,如同随车配了一个专职秘书。

image.png

再来看看这个炫酷的带P挡功能的电子换挡旋钮,真的很难相信它会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表上,是不是有种开福特、路虎高档车型的即视感。此外,奔奔E-Star还以电子驻车技术替代了传统手刹,后轮标配电子卡钳,再加上四轮独立监测胎压、倒车影像/雷达等越级配置,无不体现出该车“绝不将就”的品质追求。

image.png

作为一款车长3770mm的A0级车,2410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奔奔E-Star不俗的空间表现。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尺寸,也让它在奇瑞小蚂蚁、欧拉黑猫、宏光MINI等小弟面前,有资格嘚瑟:哥是妥妥的五座设计,而你们都只有四座,你说气人不!

image.png

最核心的“三电”技术方面,奔奔E-Star搭载的三合一集成电驱,依靠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的傲人参数,赋予车辆0—50Km/h实测加速仅4.7秒的矫捷身手。长安新能源开创性的“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的双三合一集成一体化技术,较非集成式产品重量减轻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使得奔奔E-Star不仅以NEDC工况续航里程301公里的表现,成功治愈里程焦虑;还以每公里仅7分钱的超低能耗,助车主轻松化解成本痛点。

据悉,奔奔E-Star正在积极开发电池管家功能,该功能是基于长安新能源大数据平台,对电池的使用情况以及健康状态进行分析与评估,为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确保用户对电池实时、持续的知情权,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以引导用户正确使用爱车。

image.png

产品已让人怦然动心,现在长安新能源又为奔奔E-Star加码,现在购车即享新用户八重礼:

【1重礼·金融礼】:2000元金融贴息;

【2重礼·增换礼】:增购或置换补贴2000元;

【3重礼·购车礼】:购车即送充电桩价值1000元;

【4重礼·救援礼】:免费道路救援;

【5重礼·升级礼】:免费软件升级;

【6重礼·体检礼】:免费全车深度体检;

【7重礼·到店礼】:到店即送爱心口罩;

【8重礼·试驾礼】:试驾即送50元礼品券;

(注:1重礼与2重礼,二选一即可)

和王文兴一样,那些被“5万以下车型300Km续航同级领先”种草的意向客户,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赶紧出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