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零百加速4.9秒,续航420公里,售价35.7万的沃尔沃XC40 RECHARGE登陆重庆
11-23 23:1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刚刚在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沃尔沃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11月22日就在重庆落地了。这款售价35.7万元的都市豪华纯电SUV,拥有零百加速4.9秒、综合续航420公里的不俗性能。据说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全国累计订单已达2,558个,此番亮相重庆汽车消费节也引来众人围观。

值得一提的是,XC40 RECHARGE开创性地采取了官方直售的模式进行销售,消费者只需通过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即可完成全部购车过程。线上数字化购车与线下直售服务网点的有机融合,充分完善并发挥了沃尔沃汽车的体系力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贴心安心的购车体验。

沃尔沃通过体系化的创新,以前瞻商业模式和全新服务生态,围绕购车、用车、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打造出优异的用户体验。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将享有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同时,沃尔沃为用户提供了"零利率"、"零元开新车"等灵活的金融方案,增购或置换XC40 RECHARGE还可以享受最高15,000元的等值补贴。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电动车安全问题,该车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其电池包被全方位保护,电池封装达到了IP67标准,具有超高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电池包封闭居中布置于底盘中间,通过强化车身结构,配备安全笼铝框架等方式,减少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研发了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由控制模块BECM、电流、电压、温度传感器组成,实时监测每个电芯电压以及模组温度节点,维护每个电芯和模组一致性和安全性。

定位面向年轻人群的XC40 RECHARGE的智能表现也可圈可点,其智能互联系统是基于沃尔沃和谷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的原生安卓平台,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业界知名服务伙伴的软件支持,应用大数据和云技术,实现用户场景和体验的无缝对接。

该车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各个App账号的方式,将车载软件与移动端数据进行同步,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同时,智能互联系统也可以与车辆本身深度交互。其中,高德地图可根据车辆剩余电量,在路线规划中提供充电方案建议,以使出行过程充电无忧。此外,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与冬季长续航热泵空调系统,让用户尽享"沃"式黑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