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先享先Happy,520台长安UNI-T先享定制车陆续交付
05-12 17:2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年初谍照流出刷爆朋友圈;到3月5日,用一场直播完成全球首秀;再到3月31日,在业界首开先河启动“先享体验计划”……一连串的高光出演,让紧凑级跨界SUV长安UNI-T刷够了存在感,还上市就已成为车市最带流量的崽。媒体和消费者早就不满足于隔屏膜拜它的逆天颜值和完美参数,而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它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image.png

5月7日,随着“长安UNI-T先享车首发体验日”的举行,520台先享定制车开始陆续交付遍布全球的先享体验官。作为种子用户,他们先享体验的口碑,将直接决定UNI-T能否成为一款现象级的爆款车型。

全新的产品序列、全新的重磅车型,配上“UNI-T先享体验计划”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体现了了长安汽车基于用户思维的实力宠粉。

先享先Happy。此次“UNI-T先享车首发体验日”活动,邀请到了三位先享体验官及特别嘉宾,用在线直播到方式,对具有爆红潜质的UNI-T进行了“开箱”体验。

image.png

虽然早已经通过图片和视频领略了UNI-T的非凡颜值,但当实车出现在面前时,先享体验官们还是忍不住发出一片啧啧称赞声。无论是长安独创的采用参数化设计的无边界格栅,还是独创的堪称标志性设计的V型扰流板,以及“纯粹曲面”的车身设计,UNI-T在造型设计上的每一处点睛之笔,都彰显了设计师的审美情怀和匠心独运。

image.png

UNI-T的“内在美”同样经得起玩味。D型运动方向盘搭配太空战舰档杆设计,让人忍不住就想把玩,加上体现出色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浓浓的运动范儿中又透出强烈的科幻感。创新镂空式中控台,不仅通过视觉联通,消除了传统设计给主副驾带来的隔阂感,让前排空间更有层次和趣味。

image.png

 除了静态审美,UNI-T的性能身手同样让先享体验官献上了膝盖。重庆山水之城的地形地貌,正好给UNI-T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其整车动态性能可以用“动若脱兔”来形容,即便是连续上坡加弯道,加速超车依然行云流水。这得益于它搭载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下,能输出132kW的最大功率、300Nm的最大扭矩。

image.png

给力的发动机,匹配综合传递效率高达 94.3%的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平顺。而竞速化的精细化底盘调校,让车辆的每一次过弯都游刃有余,给人以信马由缰的驾驶快感。

image.png

面对城市拥堵的路况,UNI-T的智慧表现更是让先享达人们耳目一新。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UNI-T,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自动跟随前方车辆行驶,解放了驾驶人员的双手双脚,不再被跟车下畏手畏脚的烦恼束缚。

得益于UNI-T AI芯片下的智慧车机系统,可以通过机器视觉实时感知车内场景,通过AI芯片的后台运算,识别车内的乘客需求,并作出对应的主动服务,让每一次用车体验都更加轻松愉悦。

image.png

“聪明”的UNI-T能识别用户的面部微表情,来作出对应的专属问候;通过一个眼神,就能完成视线亮屏,轻松获取行车信息;打接电话自动减低多媒体播放音量;而智能语音拍照,则更好地助力打卡完成。当你说出“我要拍照”的语音指令时,即可开启拍照功能,捕捉沿途的美好瞬间。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还有UNI-T的疲劳拯救者功能,一个哈欠便触发了防疲劳驾驶模式,UNI-T的智能车机系统主动提醒“注意休息,不要疲劳驾驶”,未安全出行全面护航。

UNI-T还搭载了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支持多场景语音控制;in Call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控车辆信息;APA5.0 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全方位解决泊车烦恼,以及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都让人憧憬不已。

image.png

随着UNI-T先享定制车的陆续交付,520名先享体验官在提前感受它非凡产品魅力的同时,也将担负起UNI-T的义务宣传员,以他们的用车体验和客观评价,帮助这款人气车型取得与其实力匹配的销售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