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Coupé 亮相重庆车展
06-06 13:59:36 来源:上游新闻

6月5日重庆国际车展,保时捷大型豪华跑车 SUV Cayenne 车系亮相全新车型——基于第三代 Cayenne 的全新 Cayenne Coupé。

全新车型以诸多创新设计细节,将运动性、日常实用性与时尚风格在大型 SUV 车型上进行了完美融合,开创了多元跑车生活方式的新领域。

image.png

保时捷中国南区销售经理张兴先生表示:“全新 Cayenne Coupé 不仅承袭了第三代 Cayenne 的全部技术亮点,并凭借更具动感的设计与全新的技术细节,彰显新车型更先进、更运动与更振奋人心的魅力。”

image.png

全新 Cayenne Coupé 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车顶设计采用保时捷 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Cayenne Coupé 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此外,一系列中国市场专属标配为消费者呈现更卓越的保时捷跑车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 Cayenne Coupé 和全新 Cayenne Turbo Coupé 两款新车已经启动中国市场预售。秉持不断创新和超越自我的理念,保时捷 Cayenne 迎来全新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