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去哪乡村游?快来这份刚公布的长长长长名单里选
06-06 15:5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委公布了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共有588个单位上榜。其中,沙坪坝区中梁镇等105个镇被认定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南岸区南山街道放牛村等182个村被认定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社区)”,江北区干坝村生态农业园等301个点被认定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点”。如果今年端午节你想去乡村旅游,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上榜名单中,渝北、巫山、梁平、巫溪、酉阳认定的“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最多,均达到4个。黔江认定的“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社区)”最多,达到9个。巴南认定的“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点”最多,达到14个。

除了此次认定588个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外,我市已有大足、南川、黔江、武隆、潼南、铜梁、九龙坡、开州、合川、涪陵、綦江以及万盛经开区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

666.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