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全球首发,新车将于明年交付
06-02 15:23:5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 1日,2019(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场,腾势品牌亦携全球首发的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震撼登场。

图片1.png

DENZA腾势是由戴姆勒与比亚迪于2012年开创的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自2019年7月1日起,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正式负责腾势品牌部分业务,并继续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为腾势品牌及产品提供更多体验触点,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腾势的品牌魅力与产品实力。

image.png

Concept X是首款凝聚“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车型,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设计,摒弃了锋锐的边缘,呈现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可乐瓶”车身造型诠释简约之美,23寸的轮毂与收紧腰线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使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呈现出运动、强大的姿态。前脸的一体式灯带、犀利的“隧道感”前大灯、进气口光晕赋予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以鲜明个性。灯带上方全新的腾势品牌标识,具有更加凌厉的线条和简洁大方的造型,焕发现代气息;灯带下方的“DENZA”字样,传递出强烈的自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2020年初交付的腾势量产车型为7座SUV产品,包括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为5秒以内,电动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