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相撞司机腿被卡住 怀孕妻子守着他直到获救
10-24 09:4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90550_副本_副本.jpg

昨天(23日)傍晚,一辆载土豆的轻卡从丰都县仙女湖镇出发前往涪陵区南沱镇。轻卡在行驶至S103省道丰都东方希望水泥厂附近时,与一辆混凝土罐车发生碰撞事故。事故造成轻卡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

昨晚9点左右,丰都消防大队平都中队接到报警电话,2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到场后消防员看到,轻卡和混凝土罐车分别“横”“竖”停在道路同一侧,地上满是碰撞后留下的玻璃等碎物,驾驶员腿部被变形驾驶室牢牢卡主,下半身无法动弹,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围观,想帮忙救援,却又无计可施。

被困男司机由于腿部疼痛,表情痛苦不堪,但仍在询问身旁的两人伤势如何,让消防员先救助旁边两人。原来,与司机同行的两人,是司机的母亲和妻子,而且妻子已有七个月的身孕。消防员发现,司机的妻子和母亲在车祸中并未受伤,也未被卡,因此安稳司机不要担心。看到丈夫如此痛苦,妻子只得在驾驶室内扶住丈夫身体,等待着消防员尽快帮助丈夫脱困。

att_1290551_副本.jpg

当晚9点36分,消防员经过10分钟的努力,终于帮助男子成功脱困,紧接着,男子被救援人员送上120救护车。

救援结束后记者得知,男司机腿部骨折,但并无致命伤,妻子和母亲也一直在医院陪伴治疗。

报警人就是被困司机的母亲,她回忆说,当天他们收了一车土豆准备回涪陵南沱,与对面驶来的一辆混凝土罐车发生碰撞,儿子驾驶卡车猛打方向盘撞向了路边。儿媳妇是因为闲在家里无事,因此这次才和他们一起外出的,没想到出了意外。报警人还表示,是因为对面那辆罐车占道行驶,才导致了事故,但这一说法还需要交警部门核实。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黄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