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手机为啥总是没信号?原来邻居装了这个……
11-22 18:0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自己在家手机一直无信号……”11月中旬,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陆续接到同一小区内居民的报警,可民警多次出警没有收获,便向电信部门予以通报。经过走访,竟然在四楼的一户居民家中发现了可疑物品。

民警介绍,民警和电信部门一起对所有报警居民所述的情况开展研判,发现报警居民的邻居中,有一些居然没有报警。于是,民警陪同电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逐步走访排查。

在四楼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上,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可疑的物品,疑似干扰无线信号的。后经询问得知,这户户主刘某,是公司业务员,需要手机长期保持正常,偶然间看电视有一个叫手机信号放大器的产品可以增强手机信号,就从网上买了回来,安装在自家阳台上,但他并不知道自己这一行为涉嫌违法了。当民警告知其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的行为干扰到了邻居的无线电使用权益,涉嫌违法时,刘某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场便拆除了违规装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