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于28万元 讴歌公布TLX-L预售价欲争流量
11-13 09:0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0日,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第二事业部本部长一濑新在广汽讴歌品牌之夜上宣布TLX-L预售价不高于28万元时,小伙伴们表示惊呆了。

讴歌1_meitu_1.jpg

广汽讴歌TLX-L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是讴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虽说讴歌国产化动作较慢,但每次带来的产品都给人惊喜。

此次TLX-L就是一款诚意十足的车型。TLX-L,你看到的“L”,没错,的确是在海外版本上加长的车型,轴距增加达到2900mm,直接甩竞品一条街。同时,讴歌TLX-L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排多媒体控制系统集音响调节、空调控制等功能于一体,实用性更强。对于入门级不会超过28万元的TLX-L,还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划不划算自己算。

外观上,讴歌TLX-L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拥有时尚而精致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饰条呈蜂窝形放射状排列;大灯组设计十分修长,并通过尖角设计元素突出犀利感,采用了“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的车灯科技感十足,颗粒状宝石眼矩阵大灯十分精致,完美诉说着豪华的设计美学。流畅的侧身线条、简洁精致的轮圈造型让一切如此浑然天成,豪华感受呼之欲出。  

讴歌2_meitu_1.jpg

内设设计有些保守,但品质感和豪华感一样未缺。旋钮的阻尼很赞,按钮宽大而厚重,内饰皮革手感细腻,手工缝线相当漂亮,座椅包裹性很好,应该算得上同级车中难找出更好的座椅了。

“入乡随俗”是此次讴歌TLX-L国产的一大亮点。轴距加长了125mm后达到2,90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毫米,内部空间根本不是问题,而且还优于同级车型。

讴歌3_meitu_1.jpg

配置方面,讴歌TLX-L将配备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讴歌TLX-L搭载的是2.4L地球梦发动机,包含了直喷DOHC i-VTEC等黑科技,最大功率208马力/6800转,峰值扭矩达到247牛米/4500转。和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它可不是一台普通的变速器,它会让你起步时平顺得体,而在运动模式下,动力表现超乎你的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讴歌TLX-L还搭载了讴歌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该技术在左右后悬架中配备有电控执行机构,可独立调整两个后轮的角度。该技术的使用能有效减小转弯半径,提升车辆在弯道的性能,这点要让多少技术控迷倒其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