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Up Your Life 重庆IFS涂鸦艺术来了
11-12 09:2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1日-11月30日,重庆IFS携手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 以“Color Up Your Life爱出色 艺起来”为主题打造的涂鸦艺术节盛大亮相。11月11日,涂鸦艺术节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法籍涂鸦艺术家Ceet Fouad首次亲临重庆IFS,并邀请了山城各界潮人、媒体与艺术家一起开启法式先锋潮流。

在活动上,Ceet Fouad现场绘制了一面由近百个帆布袋拼接而成的巨型涂鸦墙,并在涂鸦帆布手袋上签名送给现场粉丝。炫酷的涂鸦,缤纷的色彩,原汁原味的法式艺术带给山城更多新鲜活力与创意,为潮都重庆再添别具一格的艺术魅力。

image1.jpeg

艺术家Ceet Fouad现场创作 

image2.jpeg

重庆IFS品牌及市场经理王咏诗女士、艺术家Ceet Foua和重庆IFS助理推广及市场经理张杰威先生合影

艺术零距离 带来一场潮炫视觉狂欢

秉承九龙仓致力推广文化艺术的传统,重庆IFS与Ceet Fouad一起遇见重庆,看见幸福。从玩转色彩涂鸦开始,让爱的表达更加丰富多彩。

涂鸦,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美国纽约街头,后在多个国家都盛行发展。它不仅仅是一种即兴创作,更记录了艺术家的创作心情及思想情感。此次重庆IFS倾力打造的涂鸦艺术节,意图把街头艺术带进商场,让商场充满活力,变成具有美学元素的艺术平台。同时将艺术融入生活,为广大山城市民分享具有国际潮流味的快乐感与幸福感,零距离感受自由不羁、创意无限的法国文化艺术。

领导世界涂鸦艺术的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擅长把身边事物透过艺术演绎成活生生的故事呈现与观众眼前。他的作品风格大胆创新,作为现代涂鸦风格的主流狂野派,强烈的色彩对比,精细而不俗套的作品突出其充满活力与朝气的个性及积极的人生态度。Ceet的才华已充分受国际认可,自2003年起,Ceet Fouad他已成为Adidas、Loewe、Prada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艺术大使。

image3.jpeg

艺术家与现场来宾互动合影

2017年为中国传统鸡年,重庆IFS期望通过展出Ceet Fouad代表作“Los Chicanos”系列街头涂鸦艺术,带给市民无限的惊喜与快乐。而拥有大眼睛圆滚身体的小鸡是“Los Chicanos”最具代表的艺术形象,它们虽然小巧但五彩缤纷。每个小鸡都源自Ceet不同艺术创作时间段,从最初简单的形象开始,最后呈现出完整的系列形象。色彩斑斓的“Los Chicanos”系列有趣的小鸡形象及各种各样的肢体动作,让每位莅临者都能体验到开心与快乐,带给市民更多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image4.jpeg

现场来宾围观艺术家现场创作

多元化色彩艳丽的趣味装置将分布在商场L1层及L2层公区,别具特色的骷髅鸡、运动小鸡及主装置三色鸡雕塑、玩味互动装置小鸡鼓等装置将分布在L1层;L2层将会为市民呈现精品艺术展画区、精品雕塑展示柜区及互动装置合影屋。让市民不管行走在商场任何地方,都能在艺术的世界里徜徉,感受到法式潮流艺术带来的乐趣。

image5.jpeg

骷髅鸡雕塑

运动小鸡雕塑.jpg

运动小鸡雕塑

精品艺术展画区

万鸡瞩目墙

艺术品装置区

艺术品主装置区

涂鸦遇到爱  潮酷相亲让相亲不再尴尬

在涂鸦艺术展启幕仪式结束后,由重庆IFS联合重报传媒一起打造的“coloe up your life 涂鸦遇见爱”活动拉开了序幕。艺术家Ceet亲临现场指导寻爱男女,用新潮的涂鸦方式开启浪漫的配对之旅。由重庆精英女性会和长安集团团委组织而来的寻爱男女在巨幅涂鸦墙上用涂鸦亲手绘制“恋爱密码”找寻着自己喜欢的“另一半”。

艺术家现场指导男嘉宾进行涂鸦

重庆精英女性会女嘉宾与长安集团男嘉宾进行涂鸦创作配对

女嘉宾现场涂鸦创作

男女嘉宾现场创作的涂鸦墙

image12.jpeg

单身派对合影

涂鸦创作环节结束后,男女嘉宾通过涂鸦墙上取下的拼图形状配对成功,分别前往Roseonly花艺课堂动手制作心意满满的鲜花,去ABC Cooking Stuido制作甜蜜的蛋糕以及在The Rink握紧彼此双手,来了一段冰上之舞。

image13.jpeg

男女嘉宾参加ABC cooking studio烘焙课堂 

image14.jpeg

男女嘉宾参加Roseonly花艺课堂

image15.jpg

男女嘉宾The Rink冰场滑冰体验

创意多元艺术活动 缤纷国际生活让城市更多彩

作为汇萃奢华、风尚及生活品味的城市新地标,重庆IFS致力于为重庆消费者带来面面俱到的时尚及生活体验,探索年轻潮流时尚,与法式涂鸦艺术一起为市民带来国际多元化的品质生活。在超80个国际品牌中,拥有DSQUARED2、G Givenchy、Versus Versace、Love Moschino、magmode名堂、ZARA、优衣库、Debrand、Adidas、ASICS、PUMA、Vans、Under Armour、Onitsuka Tiger等年轻潮流及运动品牌,让市民在感受法式潮流艺术氛围的同时,更能进一步体验潮流品牌的时髦魅力。

在此次涂鸦艺术节中,重庆IFS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创意交流活动:

爱缤纷 满额创意礼Show——11月11日起 ,凡当日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涂鸦创意礼品一份;VIP还可获得特别赠礼:凭10000积分可换领Ceet Fouad涂鸦风香氛套装一份。

image19.jpg

涂鸦风香氛套装

无彩不爱 亲子FAMILY DAY——11月18日,重庆IFS开启亲子趣味涂鸦课堂,为家庭客群带来更多艺术熏陶和亲子互动。11月11日至11月17日,凡在商场单次消费满3000元(最多累计两张小票),即可L2层礼宾台预定报名参与亲子涂鸦艺术课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