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杯”中央公园迷你马拉松赛开跑
11-10 12:4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0日上午,“美丽鲁能 趣跑山城”重庆市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鲁能杯”迷你马拉松赛正式举行,1000余名市民齐聚重庆中央公园,欢乐开跑。

1.jpg

快乐开跑,趣味十足

早上9点,重庆中央公园前已经聚集了上千名跑步爱好者,他们身着专业的运动装备,做着马拉松前的热身活动,时刻准备开跑,10点,随着发令枪的打响,“鲁能杯”迷你马拉松赛正式开始,与以往的马拉松比赛不同的是,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更加有“趣”,让参赛者能够边跑边玩,体会不一样的跑步感受。

为了让参赛者能够跑开心、“玩”开心,总冠名鲁能集团特地在跑步沿线设置“浪漫童话”、“穿墙术”、“美丽契约”等趣跑环节。同时,还有爱心志愿者装扮成“邮递员”提供运动饮料,“疯狂乐队”进行现场表演,为跑步健儿加油助威。

2.jpg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由28000块巨型瓶盖组成的鲁能艺术墙及愤怒的小鸟等互动区,以供现场市民游乐体验,而鲁能集团提供的折叠自行车、观影券、魔声耳机等精美大奖也在抽奖环节上回馈给广大参赛者。

“我很喜欢跑步,也参加过其他的马拉松比赛,但今天的体验感很棒,一路上的氛围特别好,感觉边跑边玩,非常开心,5公里跑下来也不疲惫。”一名来自鲁能的老业主说。

3.jpg

责任鲁能

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迷你马拉松由鲁能集团独家赞助,重庆鲁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力赞助马拉松比赛,一方面是助力渝北区运动会,倡导大众健身,另一方面更是希望通过这种本次活动传递鲁能倡导的体育+的健康生活方式”。

4.jpg

重庆鲁能在中央公园旁拥有两大标杆项目——鲁能城和鲁能泰山七号,鲁能城“临公园,傍医院,靠万豪”的绝佳商业投资价值在中央公园区域备受关注,而泰山7号所倡导的体育+生活理念更在重庆中高端住宅市场独树一帜。

据悉,鲁能一直倡导国际休闲生活方式,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产品维度,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崇尚全龄健康发展,关注体育社区人文,构筑娱乐度假功能,探寻智慧生活未来。

5.jpg

除了本次迷你马拉松之外,重庆鲁能在今年还主办了多场运动活动,包括“全民全运 健康中国”乒乓球赛、“鲁能泰山杯”羽毛球比赛、江津区第四届登山比赛、鲁能全国运动季等体育活动,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社会关注度。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