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公交车司机乘客注意了:渝都大道九建站前马路上有两个篮球大的坑
09-15 15:02:17 来源: 上游新闻

“看着就很危险,要是司机不注意,车辆很容易陷入坑中颠簸。”9月15日,热心市民鲁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渝北区渝都大道九建公交站前车道上,出现一大一小两个坑,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9151447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44735.jpg

公交站前车道上有坑

“我几乎每天上下班乘车都要从这里经过,这个坑应该是最近才有的。”鲁女士说,公交车停靠九建站点时,如果驾驶员未及时避让,乘客就能感觉到车辆明显颠簸。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汽博开往新牌坊方向的九建公交站站前车道上,间隔两三米远有两个篮球大小的坑。每当机动车通过,车轮很容易压到坑里。车道上,还有不少被碾压成渣的碎石子。

看见记者拍照,正在等公交车的李先生说:“这条路车流量大,每天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停靠,还有不少私家车。这两个坑位于机动车道上,车辆避让不及就会颠簸,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联系了渝北区城市管理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由龙溪市政环卫所负责管理。

记者根据渝北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龙溪市政环卫所。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路面有坑的公交站位于交界地带,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属于两江新区管辖范围内。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了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做好相关记录,尽快派人去现场核实情况,尽快把坑洞修补填平。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