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动 > 正文
他在派出所门口贩毒 刚交易完就被抓
04-08 14:00:27 来源:上游新闻

江津男子成某竟然选择在派出所门口贩卖毒品,4月6日,刚交易完的他被抓获,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江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26日,我们接到群众举报,称一男子成某即将贩卖毒品,地点竟然就定在南城派出所对面的路边。”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得知此消息时,他有些惊讶:这个地址就在派出所对面,对警方来说十分有利,便于收网抓捕及警力支援。但他也有些疑惑:成某如此选址,会不会有可能是在试探,故意引诱民警扑空?

到了预定时间,民警提前在附近布控蹲守。结果,成某若无其事地出现,并且按原计划完成了毒品交易。民警们迅速上前将交易双方抓获。

据调查,成某的尿液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阳性。成某供述,自己在头一天晚上吸食了毒品,因此被行政拘留10日。10日后,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