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时隔8个月 31省区市再现新冠死亡病例
01-14 10:18:36 来源: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

长安街知事消息,国家卫健委通报,1月13日0至24时,31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其中本土病例124例(河北81例,黑龙江4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河北)。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这是时隔8个月后31个省区市再一次报告死亡病例:2020年5月17日,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5月16日24时,31个省区市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吉林核增1例)。

据最新通报,截至2021年1月13日24时,31个省区市累计死亡病例4635例。

黑龙江新增43+68

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1月13日0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香坊区2例、望奎县38例、北林区3例,其中2例为北林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8例(林口县4例、昂昂溪区4例、望奎县56例、绥棱县2例、海伦市1例、安达市1例)。

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当地根据推送的数据信息在对所有排查出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根据临床症状诊断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集中医学观察。

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原标题:河北新增1例死亡病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