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时发现
01-04 17:10:2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 1月4日消息,当日0时至12时,辽宁新增2例本土确诊,均属普通型病例,其中沈阳市、大连市各报告1例。

大连市1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

何某,女,50岁,地址为金普新区光中街道胜利西小区,金普新区福佳新天地4号楼保洁员。2021年1月3日,在对封闭管控圈内居家隔离人员进一步深入排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1月4日经临床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何某生活比较规律,每天早晨7:30从家步行去单位,在金普新区福佳新天地4号楼工作,中午在单位食堂用餐,用餐后步行回家午休,休息后返回4号楼工作,下班后步行回家不外出。

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2日,居家无外出。

沈阳市1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

袁某,女,31岁,家庭住址为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南街三洞桥街道安民社区,会计。2021年1月1日晚上在社区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10混1)筛查时,结果为阳性,经沈阳市疾控中心再次采样进行实验室检测复核,结果仍为阳性。目前已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经通过省卫健委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辽宁2例本土确诊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