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建成新冠核酸采样方舱,22日投入使用
06-21 21:08:5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日凌晨的安装现场

经过三个昼夜的鏖战,北京协和医院新冠核酸采样方舱项目6月21日晚正式完工。一个符合传染性疾病防控规范的核酸开单、采样方舱服务区在协和医院急诊北广场东侧建成。方舱内设有8间采样室、4间开单室和2间综合服务室,规范区分了患者人流,提升了医院新冠核酸采样能力。明天,方舱将正式投入使用。

协和方舱采样室

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前提和有效手段。为满足短期内集中完成大规模采样的应急需要,经过前期严格论证,6月18日协和医院决定将急诊北广场东侧前一片长40米、宽4米的绿地改造为核酸检测方舱。当天,新冠核酸采样方舱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工作人员开始拆除绿化带、路灯、平整场地,与此同时,方舱厂家在工厂同步加工定制,一天生产完工,20日凌晨方舱运抵协和医院,工人们连夜进行方舱安装。今天,核酸检测方舱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20日下午的安装现场

原标题:北京协和医院建成新冠核酸采样方舱,明天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