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破壁机、豆浆机不用手洗?饭煲能做汽锅鸡?苏宁易购上新九阳厨房黑科技
06-15 21:0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豆浆机、破壁机会自动清洗,不用手洗?纯蒸汽加热的电饭煲,这是什么新物种?6月14日,重庆媒体采访团走进苏宁易购,体验了一番九阳为市民呈现的、时下最in最潮的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新物种蒸汽饭煲S5。在这些厨房黑科技的加持下,你会轻轻松松搞定一桌饭菜,一份美味的饮品,解放你的双手。是不是心动啦?

webwxgetmsgimg (4).jpg

九阳厨房黑科技在苏宁上新

豆浆机、破壁机不用手洗 蒸汽饭煲能做汽锅鸡

记者来到位于苏宁易购解放碑店的九阳专柜。电梯刚到三楼就被九阳专柜那抹鲜亮的橙色吸引,这里温馨舒适又不失年轻活力的场景布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顺手端起一杯香浓的鲜豆浆自在地坐到沙发上品味起来,跟回到自己家一样熟悉,惬意极了。

webwxgetmsgimg (3).jpg

厨艺不精的记者说到做饭还真有点棘手呢?别着急,有九阳最新黑科技“厨房TFboys”——蒸汽饭煲S5、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就能轻松搞定。

别看三位设计时尚别致、颜值逆天,他们可是真正的实力派:想喝豆浆、咖啡、米糊?只要把料包放进K1S,一键启动,最快5分钟就能喝上一杯香浓豆浆,还能当作即饮机使用泡奶粉冲茶都很方便;想喝破壁饮品、果汁、奶昔?同样,只要把食材放进Y88,不需看管,短短几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汁杯。

webwxgetmsgimg (5).jpg

而它们最大的颠覆创新是不用手洗。做好饮品,K1S和Y88还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彻底告别手洗麻烦。“不用手洗真的很方便,”不少消费者现场被它们圈粉种草。

webwxgetmsgimg.jpg

全新亮相的还有从外观到功能都与众不同的蒸汽饭煲S5,在S5独创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热方式下,连焖米饭都掌握不好水米比的记者突然变得如有神助,用它蒸出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制作地道云南汽锅鸡、鲜美的汽锅鱼。美味一出锅,就被围观市民一抢而空。S5采用的是真空不锈钢内胆,没有涂层,用起来很安心。

买家电到苏宁,感受全新购物体验

优质服务助推智慧零售

体验完九阳的产品,记者也在苏宁易购逛了逛,发现来到这里购物的市民真不少。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苏宁依旧拥有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这得益于苏宁线上业务发展同时,将互联网技术及资源整合到线下渠道,升级线下各种业态,实现线上线下O2O融合运营,形成了苏宁智慧零售模式。

“没有想到家电卖场也可以这么会玩,今天听说新店开业,就带孩子来这边购物,发现苏宁不仅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还可以参与九阳的粉丝课堂,让孩子自己动手DIY点心,想要的产品买到了,孩子也玩得很开心。”一位重庆市民说。

webwxgetmsgimg (1).jpg

“618期间,我们基于苏宁多年线上线下的大数据经营,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我们联合九阳推出了许多定制化新品,我们希望能够从电器品类出发,不断延展,通过苏宁的智慧零售促进消费品质的提升。未来,我们也将联合九阳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苏宁易购重庆大区总经理刘其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九阳携手苏宁易购实力宠粉

为市民带来美好的生活方

“九阳通过对用户的行为洞察和研究,推出了不用手洗的豆浆机和不用手洗破壁机,都解决了消费者最大的痛点,非常受到市场的青睐。” 刘其志也表示对于九阳的黑科技新品充满了信心。

webwxgetmsgimg (2).jpg

看到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九阳专柜,与家人朋友聚首,惬意地享受着美食的味道,记者不禁感慨道:厨房,已不再是用于填饱肚子的场所,好的产品、好的环境、好的体验,厨房里就有我们向往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