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穿越卧龙保护区1人死亡事件:7人疑破坏铁丝网进入邓生沟
06-16 13:38: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6日,知情人士向红星新闻记者展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7名成员破坏了邓生沟景区大门右侧的铁丝网进入,开始了这次非法穿越。

大门右侧的铁丝网,6日晚7名驴友破坏铁丝网后进入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视频上,时间是6月6日,位置是邓生沟景区大门口。晚上9:50分许,7个背着登山包的人出现在镜头里。“这就是那7个人。”他告诉记者。

7人背着背包来到邓生沟景区大门口,因为景区大门下午5:30就关了,7个人围着大门徘徊了约5分钟,一度攀上铁门旁边的铁丝网,试图翻越。不过,当晚9:55分许,他们还是扯开了大门右侧的铁丝网,接着陆续进去了景区,开始了这次备受关注的穿越。

原标题:卧龙保护区“6·12穿越”事件:7人疑破坏铁丝网进入邓生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