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价值加速兑现,招商·渝天府扛鼎西区品质人居
11-02 11:42:19 来源:上游新闻

(示范区实景图)

10月20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简称《纲要》)印发。《纲要》明确,要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正全力推进,重庆城市发展能级不断提升。

特别是西部(重庆)科学城,自去年9月启动建设以来,在重点领域、重大事项提速突破,全面融入成渝双圈建设,实现了起步扎实、开局良好的局面。

用行动打造重庆未来之城

自2020年9月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至今已满一周年。截至9月份,科学城核心区聚集了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9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市级以上研发机构294个,已建立3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签约落地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研发平台类项目36个,创新动能持续增强。

2021年是科学城的“项目建设年”,拟建设项目343个,其中科学会堂、科学公园、科学谷等地标建筑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含谷立交等18个交通项目完工,轨道27号线进入建设阶段,金凤隧道、科学城隧道等建设取得成果;凤鸣湖、凤栖湖、大成湖等建设,将为区域带来优越的自然人文休闲场所。

科学城已加速行成产、学、研、商、居一体化现代新城,人才吸附力的数一数二,科学城建设以令人惊叹的面貌,展现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构造一座属于重庆的“未来之城”。

配套建设日臻完善 宜居新城拔地而起

10年前,全国首趟中欧班列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简称物流园区)发出;10年后,一座全球要素集聚、生态宜居开放的产业新城正拔地而起。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重要建设板块之一,物流园区的发展正日新月异。

8月25日,沙坪坝区级重点项目——垄安大道路面及人行道整治开工,这条园区内的主干道在改造同时,将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9月26日,成渝中线高铁全面启动,实现成渝1小时内通达。其中重庆科学城站已确定落址物流园,并将引入TOD模式,加上轨道7、15号线的加速建设,将促进商贸休闲、商业办公、创意文化、体验经济等资源汇集。

9月29日,礼嘉嘉陵江大桥正式通车,进一步优化了科学城与两江新区互联互通水平。

图片3.png

项目区位图

除成熟交通之外,物流园还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资源。

商业方面,周边有约22.7万方融创茂、超6万方的佛罗伦萨小镇,以及超3万方招商蛇口自持生态主题商业。

生态方面,五云湖公园完成建设,临梁滩河打造约25公里公共活力风情带,结合千亩大成湖核心景观,划分国际物流口岸、物流金融贸易、科创服务经济、滨水融合示范、研发创新合作、综合服务等六个功能片区,宜居宜业宜游新城规模初显。

按照规划,物流园还正加快市政道路、公园等配套功能建设,并强化城市轴线、山脊线、水岸线、天际线和巴渝风貌的规划设计,形成亲水、近山空间,构建疏密有度、山水共融的新时代城市形象。

远见时代风口 招商·渝天府焕新人居新高度

招商·渝天府作为招商蛇口重庆2021年的全新人居代表作,将科技、绿色、舒适人居的设计理念深度融入城市生活,加码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美好生活建设。

项目总体量约31万方,涵盖臻装洋房、叠拼、大平层、商业等多种业态产品。一期【棠镜】以1.5的容积率,打造建面约99-142㎡纯板式臻装洋房,为城市精英定制理想生活。

图片4.png

项目效果图

在景观方面,一期[棠镜]组团邀请荣获Asia Property Awards冠军奖项的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形成“一环两轴两岛美学园林”,包含行云流水、林隐大道、浮岛之境、休闲环道、楼间小院、银滩乐岛等景观节点,更配置无边际泳池,打造高品质社区生活。

效果图

此外,项目对于臻装细节上的打造,选取德系卫浴品牌高仪、唯宝,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一键呼梯功能、一键关灯等智能化设备,让智能化为生活添彩。

图片7.png

样板间实拍图

据悉,招商·渝天府将于本月中旬开盘。

图片8.png

效果图

招商·渝天府【棠镜】

建面约99-142㎡纯板式臻装洋房

致敬时代热土,与品质生活同行

电话:023-62579999

地址:重庆·西永·物流园南站(轨道7号线规划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