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猫、京东公布“双11”战报数据 重庆电商订单再创新高
11-02 07:51: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双11”,它又又又又来了!

11月1日零点,天猫双11第一波正式开售。零点三十分,有多少人在李佳琦的一声“冲啊 尾款人”中,含泪为自己之前支付的定金买单?

天猫公布的战报数据显示,双11开场1小时内,有超过2600个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

其中:

1分钟,五菱宏光超去年全天;

4分钟,苹果手机超去年全天;

5分钟,小鹏汽车超去年全天;

……

销售火爆可见一斑。

与“付尾款”同时冲上微博热搜的,还有“为什么付尾款总在半夜”,大概代表了很多打工人的无奈吐槽,毕竟,晚上掏空了钱包,早上还要“搬砖”,简直是双重暴击!

京东的规则似乎对打工人稍微友好一旦,双11开启时间提前到10月31日晚20点,比天猫提早4小时。

战报数据显示,京东双11开启4小时内,平台累计卖出1.9亿件商品,并且有百万消费者在2小时内就收到快递包裹。

聚焦到咱们重庆,1日当天,重庆电商订单也再创新高。在重庆临空电商仓配中心,1日早上10点15分订单量已突破100万单,去年达到这个数字,是在1日晚上。预计整个双11的包裹量会超过500万件,上浮达到60%左右。

这个大项目,有你的参与吗?

第1眼记者走上街头

看看咱们重庆市民对“双11”有什么看法?

面对超长“战线”的“双11”

又该如何理性购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张渝琳

原标题:天猫、京东公布“双11”战报数据 你是尾款人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