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我市将在10月举办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
09-30 12:0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日(9月30日),记者从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实际,我市将于10月22日-25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秋季线上房交会已于9月25日以小程序的形式上线了,市民可关注房交会程序码查询参展项目信息。

市房地产业协会透露,截止9月27日,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等近40家品牌开发企业将携240个楼盘集中亮相秋季房交会,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208个,较2019年秋交会增加28个。目前,相关组织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还将邀请部分主城新区参展,展示区域规划和重点项目,让市民更加充分了解主城新区的城市建设成果。同时,秋季房交会还将举办首届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积极推进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协同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部分区县积极推动辖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纷纷举办了区域房交会。两江新区、江北区等区县线上房交会还将延续至10月31日,其在房交会期间的各项优惠举措也将覆盖秋季房交会。

温馨提示:参展单位这样报名!

房地产开发企业报名方式

请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认真填写《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报名表(房地产开发企业)》,填写完备并盖章后,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申请报名。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洪湖西路上峰上座10楼1006办公室,咨询电话:63863993

房地产中介企业报名方式

请报名房地产中介企业认真填写《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报名表(房地产中介企业)》,填写完备后,交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申请报名,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栖霞路18号融创金贸时代4幢11楼,咨询电话:63654191、63654182。

其他企业报名方式:

请报名其他单位认真填写《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参展报名表(其他单位)》,填写完备后,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申请报名。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洪湖西路上峰上座10楼1006室。咨询电话:6386399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