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央公园钻石级地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09-02 10:1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发近十年,重庆中央公园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多达30多家全国知名开发企业,先后入驻了这一板块。而临近住宅开发的尾声,中央公园头排最后稀缺土地的亮相,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与猜想。当香港置地遇见中央公园头排难得的钻石级地块,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中央公园实景图)

寸土寸金:

中央公园一环最后的钻石级地块

从中央公园选址确定,到三年时间就基本建造完成。开园9年,中央公园板块基础设施、资源配套日趋完善,教育、医疗、医院等已经全部兑现;2017年,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完成商业用地集中出让,五大商业品牌集体进驻;2019年,五大商业体已全面动工,并预计在2021年整体开业。

在近期举行的“中央公园大城兑现倒计时”论坛上,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谈到,按照城市发展的“三五”定律,即五年规划——完成基础设施建设(2009年-2013年)、五年成城(2014年-2020年)——房地产高速发展、五年商业(2021年-2025年)——大城显露,中央公园板块已经到了价值兑现爆发期,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现已正式起航,五大顶级商业体明年将闪耀重庆。朱廷勇预估,商圈建成后,直接辐射人口超100万,间接辐射超300万。

开发十年间,中央公园板块市场表现出几大特征:

市场认可度高,在全市50个组团布局中,2018-2020年,中央公园板块连续三年蝉联成交量TOP5,容量最高突破140万方,领衔重庆。

开发商争先恐后的入驻,板块价值节节攀升,且房价直逼核心区。

随着中央公园的用地逐渐开发殆尽,中央公园头排钻石级地块慢慢走进人们的视野。

首先,它一线临中央公园,是中央公园为数不多的优质地块,也是目前已经开发成熟的中央公园一环的稀缺地块。 

(中央公园实景图)

其次,该地块位于中央公园西南角,政府将此区域定义为低密生态住区,且其中两宗地政府有明确规定——限制建筑高度、限制最大户数,而这宗地块就是其中之一。种种苛刻条件的限制,也让市场对这一高品质项目充满了猜想和期待。

更为难得的是,在中央关于一环内,这块地还罕见地享有临水的生态资源,紧临镜湖。外有亚洲最大的城市开放公园,内有镜湖为临、水系环绕,毫无疑问,这里是打造高端项目的绝佳土地。

超越之作:

香港置地与核心资源土地的再次碰撞

而这一项目之所以非常受到市场的关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块土地的开发企业,是香港置地。香港置地在重庆16年,虽然开发速度不及一般企业那么快,但秉承高端精品理念,在重庆诸多占据极佳资源的核心地块打造了引领时代的标杆项目。

从约克郡,引领的照母山时代;到公园大道,启幕中央公园;到长嘉汇,让重庆重新认识两江交汇的价值。再到现在落子中央公园头排最后一块土地之上,香港置地衿湖翠林项目,无疑是香港置地与重庆核心资源土地的再次碰撞。

在重庆中高端市场,香港置地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早在2016年香港置地约克郡、长嘉汇、公园大道,就同时发布高端大平层,震惊了重庆市场,自此以后,更多年保持对重庆高端大平层市场惊人的占有率。在重庆北区,从约克郡、壹号半岛、到壹江郡、嘉景湾,香港置地都打造了令市场耳目一新的高端居住产品。而其背后所支撑的,是专研中高端市场的香港置地对客户的洞察及市场的先见,并不断地进行产品迭代和创新。进一步讲,是源于香港置地百年的成功开发经验及品牌沉淀作为支撑。

(香港置地衿湖翠林意境图)

关于香港置地衿湖翠林,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公园头排区域的产品是T2大平层和T4小高层,都采用精装修。

从目前流出的效果图则能够看出,这一项目的外立面十分具有品质感与创新辨识度:大量的弧形线条运用和大范围的玻璃材质使用,不仅拉高了整个项目颜值,更为重要的是,让整个建筑的采光与通风性能有了更大幅度的提高。对于这块极佳的珍贵资源土地,香港置地会不会再次打造其大平层以及精装战略的又一迭代升级之作呢?这一项目有足够理由令市场期待。

生活方式:

生态之中兼得繁华烟火气

重庆名为“山水之城”,到处都有水源,但很可惜,重庆缺少可以亲近的水源。北滨路、南滨路的江景看着很美好,但是你没办法去近距离接触它。

与此不同的是,香港置地衿湖翠林项目,一线临湖,正看中央公园里唯一的水系——镜湖,不仅可以看,还可以玩。

可以想象,以后离家一两公里内,就是360万方五大旗舰商业、亚洲最大城市开放公园,还有已经成型的各项配套。而家门口水系蜿蜒环绕,可以戏水玩耍,在生态繁华之中,独享一份静谧的小美好。

而据最新消息透露,香港置地衿湖翠林项目,更由Matrix酒店豪宅团队定制室内臻装风格,这一点非常值得期待。

(香港置地衿湖翠林意境图)

香港置地衿湖翠林的难得之处,还在于,该项目不仅有建面约232㎡臻装大平层,还有建面约99㎡~137㎡的臻装小高层,这无疑给想要入住中央公园,又心仪香港置地品质的人,多一份感受这种美好生活方式的“上车”机会。 

最后剧透一个彩蛋,近期香港置地衿湖翠林示范区将正式对外开放,而这颗中央公园最后的“钻石”,也终于将在万千期待之下,揭开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