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五一欢聚雲山小镇,共赴悠然丰盈的时光
04-30 21:12:02 来源:

奔赴山川,预见美好,中建雲山小镇始终坚守“有温度的生活,有质感的美好”的理念。这一次,以节日的仪式感,以街区的繁荣象,开启山居生活的欢动乐章。

又是一年欢盛时,小镇以“大屋顶·小野节”开启节庆序幕,雲山商街以盛装亮相再添锦花,向山城重庆正式宣告:山居鸿图,在此恢弘开篇。

图片43.png

NO.1 | 以乐见居

共赴一场山的欢聚

5月1日,大屋顶·小野节主题活动拾趣山野,以大自然作为生活的原色,体悟诗意山居的色彩斑斓。

山地风筝节,传承中国传统工艺精粹,领取创作自专属自己的风筝,大屋顶上欣赏风筝协会专业大师的花式炫技风筝表演,亲眼见证巨型风筝放飞山野;花椒美女主播亲临现场,

亲自奉上古筝演奏直播,山风轻拂中清音宛转;音乐烧烤宴,现摘山间瓜果蔬菜,烤上散出自然的味道;打卡浪漫的雲山礼堂,邂逅粉色梦幻的许愿墙,用肺腑言语诉说生活的向往。

图片44.png

 

节日的欢庆能量在此安静释放,形成沉默无言又力道千钧的精神场,这是对四时轮转的敬畏,也是对大自然馈赠最大的尊重与珍惜。

NO.2 | 以繁见盛

纳尽一条街的风华

山野驰骋,欢乐相遇,中建雲山小镇是以雲山商街的全然焕新,让山居生活发酵出更浑厚的美,为小镇增添更有品质且欢乐的生活底色。

雲山商街,汇聚生鲜超市、特色餐饮、艺术文创等精品商家,无论是火锅精神的热烈,还是文艺气质的内敛,亦或是天然生态的纯净,敬畏一座山的原味,是坚守,更是情怀。其中,定制版精品超市、鲜香秘制重庆小面、包罗万象五味江湖菜将于五一假期正式试运营,各自以独具特色与个性的深度体验街区,为小镇营造璀璨丰盛的生活景象。

图片45.png

 

这是一场不谋而合的共赢,相聚于雲山商街,让艺术与云海共鸣,与生活共美,街区被赋予更多的生活机能。

山川最后的珍稀空间,一块梦想的自留地,预见繁盛景象的商业街区,留给未来热爱山居的人,留给热爱创造的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