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段成刚在线“直播带货”:消费券请网友多领多用,我们还会发放
04-30 19:4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span style=

惠购两江·重庆两江新区首届消费节五一启幕。4月30日,消费节线上直播正式启动,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通过直播屏幕,为两江新区商贸消费直播“带货”。

直播欢迎网友都去领券消费

在直播现场,段成刚面对镜头说:“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管委会的会议室变成了一个带货直播的演播室,我代表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欢迎大家,并请大家扫码,参加两江新区首届消费节活动。”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在直播中表示,开展2020年两江新区首届消费节活动,为两江新区商业市场恢复提振按下“快进键”。从5月1日起,两江新区拿出千万消费券促进消费,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来两江新区“买买买”“购购购”。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在直播中为网友介绍了消费券的使用方法。

在直播最后,段成刚面对镜头对广大网友说,希望大家都去微信和支付宝平台上领消费券,然后及时把券消费掉,两江新区将视第一次发放使用情况,后期再追加消费券的投放力度。

两江新区“线上经济”增长迅猛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开透明,重庆市两江公证处将对5月1日、5月15日、5月29日三批消费券的发放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记者了解到,举办本次消费节活动,是两江新区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推动服务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具体实践。

围绕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两江新区培育壮大新兴服务业,巩固提升传统服务业,加快发展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抓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以商贸服务业为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新区大型卖场及商业综合体等均在积极行动,创新营销模式,利用网络直播、云逛街等形式,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砂之船(重庆)奥莱复业以来,将互联网营销和线下促销活动结合,尤其是近日购物嘉年华活动的启动,销售额几乎已和去年同期持平。

一季度两江新区“线上经济”增长迅猛,直管区限上法人企业网上商品销售额达250亿元、同比增长7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