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联发成立35年,布局全国20城“区域聚焦”和“一核多元”成未来经营战略
10-20 18:2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8日,联发成立35周年,一场以“为美好,共向上”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厦门举行。发布会以联发国内20城及悉尼的地标形象进入象征联发35周年的35秒倒计时,各城壮阔美景在环幕上震撼呈现,令全场惊艳。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的绚烂环幕

35年前,联发肩负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使命而生。35年后,联发成为立足全国20座城市的全国百强房企。

联发集团董事长赵胜华在致辞中,提出联发作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全新品牌战略定位。他表示,35岁的联发,将以'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姿态,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作为。” 

图片2.png

联发集团董事长赵胜华

联发集团负责人庄学谦在演讲中表示,针对当下中国新形势与新机遇并存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联发,基于对企业自身发展和行业形势的认识,提出了区域聚焦的发展战略和一核多元的经营战略。

图片3.png

联发集团负责人庄学谦

区域聚焦的布局战略:

紧随中国在都市圈、城市群崛起以及区域联动的发展趋势,联发在深耕重点城市的基础上,向外辐射,从城市聚焦升级为区域聚焦。

联发目前在国内已形成海西、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成渝、北部湾、珠三角七大区域的布局之势,覆盖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五大超级城市群”和国家三大战略的叠加区。

城市选择方面,重点布局准一线城市及高铁动脉“八纵八横”节点城市,联通美好生活圈。

一核多元的经营战略:

一核多元的经营战略,基于联发“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定位而提出。“一核”,指的是房地产住宅开发,是企业的核心驱动力;“多元”产业,起源于房地产主业上下游的产业以及在业务拓展中开辟的新板块,是培育集团新增长点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核心的房地产住宅开发主业方面,联发以三大产品系、持续升级的产品力以及3Q+生活价值体系构筑优越人居;

图片4.png

联发构筑的优越人居

多元产业,涵盖了文创、电商、教育、特色小镇、长租公寓、智慧科技等多方面,以产兴城,助力城市更新、产业结构升级,为城市繁荣发展赋能。

图片5.png

联发多元产业

会上,联发还发布全新升级的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据悉,该体系在原有的健康生活、智慧生活、人文生活3大主题的基础上,新增客户关照体系,包含 16 大生活情境、106个产品与服务价值点。

智能归家体系,“刷脸”回家,识车入库,减少电梯等候,让钥匙不再成为出行的羁绊。

健康跑道、康体器械、运动场地、阳光泳池等,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活动空间。

儿童迷你学院,在看护陪伴下培育孩子广泛的兴趣。

 移动化、一站式的房屋交付快捷舒心,还有交付大礼包、新家使用指南、搬家绿色通道。

此次发布会,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明代表联发集团向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这是联发继30周年之际捐款200万元之后,对公益事业的又一次支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