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畅通南北!这里过江轮渡开航,每人5元
12-30 07:48:5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为进一步改善滨江环湖交通体系,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倡导绿色低碳出行,12月28日,万州开通过江轮渡,为南北两岸的居民以及外地来万游客提供便利和良好的旅游体验。

过江轮渡行驶在江面上。

过江轮渡行驶在江面上。通讯员 刘航宇 摄

据介绍,轮渡在北岸的登船地点为移民广场交运游轮码头、和平广场环湖明珠码头,南岸的登船地点为陈家坝渡口。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移民广场交运游轮码头8:00、17:00;和平广场环湖明珠码头8:15、17:30;从陈家坝渡口开往移民广场码头的开航时间为8:30、17:30;从陈家坝渡口开往和平广场码头的开航时间为8:45、18:00。开班统一执行惠民价格5元/人。轮渡采用对开方式,运行初期,早、晚高峰各发两班,后续将根据客流变化和需求适时增加班次。

据悉,过江轮渡的开通,为万州南北两岸人民出行进一步提供了方便,也丰富了万州水上巴士运营队伍,有效促进了万州水上旅游客运的发展。

原标题:畅通南北!万州过江轮渡开班惠民价5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