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外大V拍重庆:从41米高空俯瞰仙女山美景
12-23 15:53:30 来源:上游新闻

不借助滑翔伞、热气球等工具,如何像鸟儿一样俯瞰森林?

近日,由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主办的“2021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走进树顶漫步仙女山自然教育营地,在这个开放营业仅一年的仙女山景区新地标中,来自英国的Alex和来自新加坡的Noel Lee从41米高空俯瞰森林,欣赏林中美景。

将他们送上高空的是营地的“森林之眼”,沿着螺旋通道上行,这座7层塔状建筑全长720米,高41米,塔顶海拔高度1880米,是目前全球树顶漫步塔中海拔最高的塔体。

“我喜欢站在高处看整片森林的感觉,这里的景色棒极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Alex说,从地面到塔顶,每一层都给了自己不一样的体验,也为他解锁了欣赏森林的另一种方式。

仰视森林变为俯视森林,站在顶端,Alex向海外网友分享着自己眼前的美景。

爬上塔顶欣赏美景,离开高塔则体验刺激。在“森林之眼”的中心,是目前亚洲最长的空中旋转滑梯,总长96米,从塔顶滑下,平均速度达到6米/秒,仅需15秒即可到达地面。

“现在我要从这个41米的高塔滑下,祝我好运吧。”Noel Lee兴奋地向网友介绍着这个加长版滑梯,手持相机,从塔顶出发,旋转的滑梯管道内,伴随着一阵阵惊呼,网友也通过镜头,体验了一番“云端旋降”。

除了“森林之眼”,为了让游客深度体验“树顶漫步”,该营地还在森林内部搭建了一条900米长的空中栈道,通过图片、标本、雕塑、智能声控、手动按钮等形式,让游客了解仙女山丰富的动植物知识。

GetAttachment (2).jpg

“从1958年起,仙女山经过了几代林业人60余年的抚育,一棵棵小树苗让荒野变青森,如今,仙女山的杉木数量可以绕地球5圈”“一棵树大约可以制作750卷卫生纸,一亩树林释放的氧气可以供65人呼吸一辈子”……在这条栈道内,随处可见各种科普知识。

“对于爱好自然、爱好旅行的人来说,这里一定不能错过,我会向更多朋友推荐它。”Noel Lee说。

上游新闻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