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投罗网!小伙手机丢了前往派出所查询 竟被抓了
12-14 10:52:17 来源:上游新闻

偷了5部手机的小刘,自己的手机也被偷了,就在他去报警询问时,民警又当场认出了他,这可能就是天理循环吧。

3日9点过,在沙坪坝区陈家桥派出所值班前台,突然来了一名身穿蓝色长袖衬衣的年轻男子,称想咨询一下自己之前报案的进展情况,值班民警立即接待并处理。

民警在了解过程中得知,该男子姓刘。小刘告诉民警,他的手机前几天被人偷了,之前已经报了案,再次来到派出所,想了解一下手机是否还能再找回来。就在民警为其登记信息、查看侦办情况时,发现了问题。

随后,民警在询问小刘关于案件的一些其他的情况时,发现他神色慌张,说话也一直支支吾吾,而小刘上身穿的蓝色长袖衬衣也立刻引起了民警注意。

经仔细对比民警发现,原来在11月3日和5日,陈家桥派出所接连接到两起盗窃手机的案件,当时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上身也是穿着蓝色衬衣。

“当时就觉得很奇怪,这么冷的天气,却只穿着一件蓝色衬衣,在办理这起案子的时候,嫌疑人的穿着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陈家桥派出所民警马川介绍到。

随即,民警一边继续核实,一边故意拖延,发现报警人刘某正是另一起盗窃手机案件的嫌疑人。

确认无误后,民警立即行动,将该男子控制住。刘某在铁证面前低下了头,如实供述了自己于11月3日和5日凌晨,从手机店铺盗窃5部二手手机的犯罪事实。

在讯问过程中,小刘哭着对民警说,之前因为自己的手机被盗了,一直想买一部手机,由于手头比较紧张,于是便想到派出所问问情况,没想到来到派出所,自己本来是个报警人,没想到却被抓了。而自己盗窃的5部手机先后变卖了400元,都用于日常的生活开销。后根据小刘的交代,民警迅速将已经销赃的3部手机及时追回。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为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