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馆早晨刚开门就来了顾客 他坐下后不点餐面带微笑睡了……
12-09 11:23:51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1_副本.png

△被民警叫醒后,男子愣住了。

在沙坪坝区沙南街开餐馆的王女士有点郁闷,大清早店里刚开门,就进来了一位顾客。不过这位客人不是来吃早餐的,而是来睡觉的......12月6日上午9点过,沙坪坝区110快处大队民警接到沙南街某餐馆老板求助。

民警到场后,报警人王女士告诉民警,当田上午,她家店刚开门营业,一名戴白帽子小伙便直接进到店里,嘴里咕哝了几句,王女士和店里员工都没听清他说啥子,便自己伏在桌上打起了呼噜。近身一闻一身酒气,让店家有些许意外的是,该小伙入睡还是面带着笑容,却怎么喊都不醒。

民警进门后,听到了小伙子“惊天动地”的呼噜声,担心男子身体发生意外,民警用诸多办法试图将他唤醒,半晌过去了,小伙终于睁开了迷离的眼睛,面对民警他愣住好几分钟才缓过神来。

untitled_副本.png

△男子也被自己的失态逗笑了

经过他自己吞吞吐吐的描述,民警了解到,原来小伙前一天晚上跟同事聚餐到很晚,然后想自己回到位于欣阳广场的住处时,因不胜酒力,便在马路边地方睡下来。早上看到该餐厅开门,小伙子迷迷糊糊地走进店里继续睡觉。意识到自己做的糗事,小伙子站起来边抓头边微笑向店家道歉。

当天上午,小伙子告诉民警还要赶去上班,便谢绝了民警的帮助,自己电话联系同事来接。在民警的建议和帮助下,该同事帮他叫了一年出租车将其带走。

民警提醒:亲朋好友相聚难免以酒助兴,但饮酒需有度,切莫因此引发闹剧。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