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妹子买“独家秘方”祛痘印 几天后脸红肿掉皮“翻车”了
11-28 20:38: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很多女生,对于颜值这件事,还是非常在意的。市民谭女士自称有些容貌焦虑,前段时间她想祛除脸上的痘印,几经打探,买到了几瓶独家秘方,往脸上是一通招呼,结果秘方“翻车”了。

前段时间,谭女士经朋友介绍,在一位姓张的女士那里购买了几瓶药水。谭女士说,这位张女士开了一家理疗馆,但自己并没有去过,药水是对方寄过来的。

谭女士购买的药水,总共是三个大瓶,九个小瓶,花费一千六百元。本以为这几瓶药水能让自己重新焕发容光,但用了几天之后,谭女士的脸开始红肿,掉皮。

记者看到,这些药水的瓶身上没有产品信息。在谭女士和张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里,对方将其称之为“秘方”,说在食药监局备了案,甚至还可以食用。

谭女士说,自己已经将尚未使用的药水退还给了张女士,对方也返还了一千元。但在医院治疗皮肤,产生了上千元的费用,另外谭女士也想知道,这些药水到底从何而来,是什么成分呢?随后谭女士和记者一起来到张女士的理疗馆,但张女士不在店里。我们电话联系了她。张女士说,这些药水并不是她自己配置,而是从网上购买的,食药监局备案一说,她也是听卖家说的,没有核实过。至于购买这一产品的具体渠道,她已经记不清了。而对于产品的生产信息,张女士也表示,自己没有注意。

张女士称,自己在外地,下周回重庆后,会和谭女士见面协商后续事宜。《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二十七条规定,在产品或者其包装上,必须有质量检验合格证、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所含主要成分等信息。目前,谭女士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原标题:“独家秘方”抹脸上 又红又肿很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